泽沐

我是杂事,什么都写 ,有的还没写完

  神的目光中总是充满着温柔,可恶魔的眼中总是想把温柔的神明拉入泥潭,“我亲爱的神明大人,你永远都是对别人温柔,对我确实如此狠心,你总是高高在上洁白无瑕,如今我把你拉下神坛,让你不再是洁白无瑕,让你从今往后独属我一人”神明的眼中不再有温柔的目光,取而代之的是恐惧,是害怕,神明不再是自由自在的,不是从前那般高高在上,而想是只金丝雀笼中鸟一般只能被观赏,神明幻想着能回到当初,可惜恶魔断了他的羽翼,让他终日活在幻想中,最终神明死在了恶魔的怀里,神明消散了,恶魔说了句“我的神明,我好像做错了,我永远都追随你,还请等等我,让我诚心的忏悔我做的一切”恶魔最终还是追随他的神明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