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沐

我是杂事,什么都写 ,有的还没写完

亮懿

  

诸葛亮×司马懿

“美人,最近怎么样,有没有想我?”司马懿抬眸看向正在桌子上坐着的心理医生“你要是没事干了就去找事干,做好自己分内的事,还有别叫老子美人”诸葛亮嘴角上扬“好好好,不叫,对了你最近有好好吃药吗?”司马懿的身子颤抖了一下,但还是被诸葛亮发现了“所以你没好好吃药对吗,你是不是觉得你不吃药就会好?我告诉你司马懿再有一次你试试看”诸葛亮从桌子上下来带上东西拍门走后,司马懿把手放在脸上自嘲的笑了一下“诸葛,别对我这么好行吗,我喜欢你,可我心理不健康啊,别让我拥有希望,又毁灭他啊”门外准备进去拿东西的诸葛亮听到司马懿这句话愣了愣,嘴里呢喃道“真是个蠢货,什么都自以为是的,喜欢又不说,你又没问我的意见”诸葛亮还是没进去,转身走了,回去之后诸葛开始准备邀请司马去约会,落地窗倒映出男人的身材和外面的灯火通明,可惜司马感受不到这种感觉,一边听着诸葛在电话内说着明天的活动一边疑惑着诸葛在想些什么。

第二天司马到了诸葛说的地方抬头看到是游乐场,忍住了揍他的心思,左看右看没见人,便拿起手机打过去“你约我去游乐场就算了,你人呢?”电话那头的人笑到“阿懿别急啊你先听我的”司马听到诸葛亮叫他阿懿的时候心里出现了一股暖暖的,继续听着那人在那里说着大概意思就是先让他进去然后找到一个卖棉花糖的时候买个棉花糖,得到线索后顺着线索到一个穿着玩偶服卖气球的买一只鲨鱼气球,上面印着一个花店的地址,司马又顺着地址来到花店得到了一束黑骑士,花里夹着一张卡片‘阿懿,按照这个路线来到摩天轮,我在那里等你                                        落款:诸葛亮’司马看到这束花嘴角上扬呢喃道“原来你还知道我喜欢黑骑士”司马来到摩天轮时看到诸葛穿着大衣,带着金丝眼镜,仿佛是诸葛看到有人在看他,抬头看见司马招了招手跑了过去对他说着“阿懿,我喜欢你,在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就喜欢你了,你可能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我信,那天你说的话我都听见了,我已经不能想象没有你的生活了,我不在意你是否有心理问题,如果有我帮你,如果没有,那我赚钱给你,所以能不能给我个机会让我好好珍惜你。”司马笑着点了点头,诸葛低头吻向司马,如同羽毛一样。

后来司马的心理逐渐健康起来,诸葛也重新想司马求了婚,他们二人收养了一个孩子取名为司马彦,司马退休后把公司留给了司马彦,而他和诸葛开始了环游世界和养老生活,诸葛也会像年轻时那般逗着司马叫司马美人,不同的是他们已经白发苍苍。

评论(8)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